Elaphurus

GuangZhou,China
E-mail:hookc2012@gmail.com

为Google Android挑战赛作品CloudSlides Icon制作的四套方案,你更喜欢哪个?@SSer_博文simon  | 2013年9月24日到现在,12天的时间,很感谢加入了Fever,虽然这一次充当Icon Designer和Video Producer没有做出多大贡献,但仍然让我感到兴奋和收获很多!第一次为解决一个问题制作多个方案,改了一遍又一遍,还汲取了很多神奇的东西,用我所用,长我所长,感谢我付出的努力,也感谢这个机会让我进步成长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Elaphurus | Powered by LOFTER